English

2000年企业质量高层论坛开幕

2000-10-20 来源:光明日报 周文斌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0月19日电由中共中央宣传部、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、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、中华全国总工会、共青团中央主办的“2000年企业质量高层论坛”今天在京开幕。

“企业质量高层论坛”是今年全国质量月的主要活动之一,也是自1992年以来一年度的“中国质量高层论坛”的延续。朱基、李岚清、王汉斌、程思远等党和国家领导人都曾亲临论坛,给予热情支持与指导。今年论坛的主题是“质量——新世纪的呼唤”。论坛将围绕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人大新修订的《产品质量法》和《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产品质量工作若干问题的决定》开展深入研讨。中国质量管理协会会长陈邦柱在开幕式上讲话。来自清华、北大、人大、北航、北工大、理工大等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将在会上发表演讲,几十位知名厂长和经理也将在会上发表论文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